【寶靈老師】2015/01/01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世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新一年的開始,可能延續一些去年還沒處理完的事情繼續在奮鬥,不過你已經抓到訣竅,接下來就是磨練細節的處理,忙碌中度過新年第一天,沒有太多時間感受新年氣氛。

金牛座
寶劍三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有些狀況不如你預料,被臨時更動行程,或有狀況發生,對於期望事先都規劃好按照計劃走的你有點措手不及,但學習接受眼前的狀況再作處理,會是比較不浪費時間的方式。

雙子座
聖杯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新一年的開始可能有些不錯的機會向你招手,不過也許一些去年的事情未了,或有其他顧慮,眼前的機會在你看來並不是太有吸引力,想尋找一些新奇的事來激發你的動力,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看看或許會有些新刺激。

巨蟹座
錢幣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或意外的收入,與其存著不做任何運用,不妨去試試做一些在你可接受範圍內的理財投資,或是有餘裕的情況下做些幫助別人的事情,讓這些資源更有效的做多元運用。

獅子座
權杖侍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因為忠於自己的感覺,讓你不得不冒著未知的險去嘗試一下過去沒嘗試過,沒做會後悔的事情,能夠願意去嘗試總是好的,不論結果如何都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經驗。

處女座
權杖一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新的一年開始讓你有著無限的動力去做新的計劃,也因為看了不少東西讓你充滿靈感與想法,等待著一開工就要嘗試新玩意兒,但也要注意一時的好玩可能無法持續太久,執行起來還是要做長遠的規劃。

天秤座
聖杯六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過去一年許多回憶的回溯,大部份都是一些美好的片段,也讓你在這天特別想到以前常去的地點回味一下,吃些很久沒吃到的古早味,度過溫暖與喜悅的一天。

天蠍座
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在生活的一些計劃上有些變故,或許因為資源的缺乏或是親友突發的狀況,讓你必須改變原本的規劃上的進度,並且需要一段時間來處理這個事件,但在過程中你可以學到許多應付這類事情的能力。

射手座
正義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可能有一些事件發生,考驗著你個人與大眾利益之間的平衡抉擇,有時候只是因為懶惰或貪圖個人方便而犧牲他人,這樣的情況之下,聰明的你應該會以理性並平衡的方式來處理。

魔羯座
月亮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新的一年開始,你可能有許多要自白的事情,想改掉過去一年的壞習慣,刪除一些不熟的好友,或丟掉一些不好的影響,為了讓自己的能力更好,你已經從第一天就開始備戰了。

水瓶座
魔術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和身邊的好友或親密夥伴一同度過新年的第一天,你發揮自己帶給別人歡樂與開心的特質,在這天帶來不少喜悅,身邊的人都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。

雙魚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你可能還攬了很多責任在身上,所以這天沒法好好休息,覺得很多瑣事要處理,責任心太重的你還是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了,不妨輕鬆享受和親友一同度過的時光,這在關係的經營上也是一件重要的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