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跨年/安全帽車修好了! 謝金燕加碼唱《奶奶》

記者許逸群/台北—台中報導

31日晚間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熱鬧展開,其中「姐姐」謝金燕早先6點半於高雄夢時代擔任開場嘉賓,隨即趕場到台中演出。而她再次登場的時間約為晚上11點,除了將原本壞掉的「安全帽車」修好外,還改版《姐姐》變成《奶奶》,讓全場民眾尖叫聲不斷。

▲謝金燕再度駛出「安全帽車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謝金燕雖然在稍早前已在高雄獻唱,接著到台中之後,雖然服裝跟歌曲幾乎一樣,唱《要發達》時她再次開出「安全帽車」,且將以將原先破裂的部分用超大OK蹦修復。且演唱空檔時,背後電視牆突然播放她在金曲獎擔任頒獎人時,曾說過若自己得獎的話,跨年演唱將把《姐姐》改成《奶奶》,不過即使沒有得獎,但她仍獻唱《奶奶》增添新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金燕台中跨年晚會演出獻唱《奶奶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另外,謝金燕晚間11點再次登上跨年晚會舞台,同時段各地的歌手包含有台北市政府的林俊傑、高雄義大的田馥甄、高雄夢時代的蘇打綠與台南的A-Lin等,各地都是重量級歌手開唱,令許多在家或用網路直播收看的觀眾直呼,「到底要看哪一場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