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一身白衣登場帥炸! 害羞牽郭采潔唱「嫁給我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敏鎬演出《花樣男子》、《繼承者們》等熱劇後人氣大漲,31日受邀參加大陸東方衛視跨年晚會,和歌手郭采潔甜蜜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給我》。他穿著一身白色長風衣,從花圈拱門下風度翩翩的走出來,優雅的模樣瞬間電翻一票網友,被大讚簡直就是女孩心目中的完美白馬王子。

▼李敏鎬帥氣登上東方衛視跨年晚會,跟郭采潔帶來甜蜜可愛的對唱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敏鎬穿著淺藍色西裝和白色長風衣,先是以韓文版本唱完一遍主歌和副歌,待同樣一身白衣的郭采潔登場後,便改口以超標準的中文唱歌,同時害羞地牽起對方的手並互相凝視,整整一分鐘的時間都沒有放開。他出色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大好評,除了中文咬字清晰之外,有些害羞卻穩健的台風也受到不少讚美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