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演技大賞/回顧全智賢暴風撒嬌 金秀賢台下笑翻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SBS演技大賞」31日晚間盛大登場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、全智賢及《皮諾丘》朴信惠、李鍾碩等大牌明星都到場參加,堪稱是跨年夜最堅強陣容,現場大螢幕也帶著觀眾回顧2014年經典韓劇片段,其中在播放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依瘋狂撒嬌的橋段時,金秀賢卻被發現在台下笑翻,相當不給「舊愛」面子。

▼金秀賢看到全智賢撒嬌笑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全智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犧牲形象大膽賣萌撒嬌,意外成了年度經典畫面,此外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、全智賢的雪地之吻及《皮諾丘》朴信惠、李鍾碩的親手背之吻,也被選為「最佳吻戲片段」,不過當播出《皮諾丘》接吻畫面時,朴信惠則是害羞摀住嘴,倒是李鍾碩卻一臉淡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朴信惠看到自己吻戲害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