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人民注意! 社運人士計畫空投《名嘴出任務》DVD

▲《名嘴出任務》是由塞斯羅根(左)與詹姆斯法蘭柯所主演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內容涉及暗殺北韓領導者金正恩,從產製到上映一路走來爭議不斷,近日更傳出,一名「脫北者」南韓社運人士想要用「空投」的方式,用氣球把《名嘴出任務》的DVD投向北韓,讓北韓人民看看電影中的金正恩,藉此動搖他們對於領導的崇拜。

活動發起人南韓「自由北韓運動聯合會」主席朴相鶴(Park Sang-Hak)表示,預計2015年1月20日實行該計畫,預計「空投」10萬份《名嘴出任務》的DVD或是隨身硬碟。朴相鶴日前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,「如果對金正恩的崇拜瓦解,那北韓的權威體制就有可能崩壞。」

另外,朴相鶴還表示,「自由北韓運動聯合會目前已經和美國的非營利組織人權基金會(Human Rights Foundation)合作,該組織正在出資製作配有韓語字幕的DVD和隨身硬碟,如果到時候天氣好,就會放飛第一批氣球。」

該計畫會成功嗎?各方看法不一,原來2014年10月,也有人在北韓邊界發放「反北韓氣球」,但是瞬間被北韓軍方打落,同時讓領導人金正恩不開心。

▼《名嘴出任務》有一幕是金正恩的頭殼「爆掉了」!(圖/翻攝自Sony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