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白歌合戰/V6初登場竟成最強伴舞團!歌迷:白組穩贏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「V6」成員近年來活躍於各自領域,鮮少合體亮相於觀眾面前,終於在31日初登「65屆紅白歌合戰」舞台,讓粉絲尖叫「等你們等得好辛苦啊!」此外,他們首次亮相「紅白」,就為歌姬五代夏子伴舞,讓觀眾直呼「根本是最強背景。」

▲▼「V6」首次登上紅白歌合戰,讓網友非常期待。(圖/翻攝自东瀛音悦Tai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V6」出場順序被安排在後半段前一首,讓觀眾不斷呼喊「等不及」,終於踏上舞台,卻是幫歌姬五代夏子伴舞,逗笑粉絲;隨後,他們演唱經典歌曲《圍成一圈來跳舞場,超高水準的表演舞台,引起網友紛紛猜測「白組贏了!」而歌迷看見「V6」出場,大呼感動,直言「又想起當年的校園瘋神榜了!」

▼「V6」一出場,超高水準的表演,讓歌迷直呼「白組穩贏!」(圖/翻攝自东瀛音悦Tai微博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