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跨年/陳漢典問郭靜感情反被虧 阿基師躺著也中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—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主辦、群健有線電視及中天電視共同轉播的《2015領航台中跨年晚會》,在31日晚間七點起於台中體育運動大學舉行。由純愛小天后郭靜擔任開場,帶來奇幻馬戲嘉年華,並首次和Live Band合作,連續演唱9首歌曲,而主持人阿Ken與陳漢典想問她感情事時,反而變成陳漢典被猛虧。

▲郭靜台中跨年演唱。(圖/中天提供)

郭靜演唱空檔時,主持人阿Ken與陳漢典沒閒著,立刻問她感情生活,陳漢典說:「很早就認識郭靜了,一直單身到現在。」郭靜則回「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陪我就夠了」,但立刻被虧「官方說法」,她則反擊陳漢典:「你也是啊!」阿Ken也補槍:「你之後,我們廚師就出事了!」陳漢典也打趣地說:「我們台中的motel是很好的!」阿Ken笑說:「我們還是跟大家宣導一下,倡導一夫一妻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