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跨年/朱俐靜辣露肚開唱 網友:我以為看到Lulu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2015台北跨年,負傷上陣的性感歌手朱俐靜以小捲髮頭造型登場,因右膝受傷緣故,原先舞蹈動作提前更改,減少跳躍動作,演唱《都給我快樂》時,坐在舞者肩上出場,氣勢驚人。而有眼尖觀眾看了朱俐靜的表演,打趣說:「這是《綜藝大熱門》的Lulu嗎?」

▲朱俐靜負傷上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朱俐靜與Lulu出道時就被說有「姐妹臉」,日前朱的發片記者會,唱片公司還特地找來相似度破表的Lulu主持,還身穿朱的宣傳服出場。朱俐靜這回首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,又被開玩笑說,「我還以為是Lulu!」還有人說,「我以為是陶子(陶晶瑩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VBS連續13年承辦台北市府跨年晚會,今年邀來左左右右、朱俐靜、葛仲珊、韋禮安、李榮浩、羅志祥、林俊傑、蕭敬騰等藝人接力演唱6小時。

▲朱俐靜露腿又露肚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朱俐靜非第一次被指撞臉Lulu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朱俐靜負傷演唱。(影/ETtoday.ne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