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周海媚洩保養秘訣 變瘦的原因連自己都驚訝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香港48歲演員周海媚近日出演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,凍齡有術的保養祕訣,及辣到讓攝影師噴鼻血的身材,掀起一陣熱潮討論。她近日接受陸媒訪問,被問及如何擁有不老容顏,她謙虛地表示每個人都會老,「不覺得誰會真的不老。」但她隨後自曝令人羨慕的瘦身體質,讓粉絲聽得牙癢癢。

▼現年48歲的周海媚擁有令人稱羨的年輕外表。(圖/翻攝自周海媚微博)

周海媚近日出演《武媚娘傳奇》楊淑妃一角,辣擠深溝放送粉絲福利。近日被媒體問及保養祕訣,她坦言因為工作忙碌,很難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,因此「擁有良好的心態非常重要。」對於粉絲封她為「不老女神」,她謙虛地表示,誰也敵不過自然規律,但心境需要維持在良好的狀態。不過,她也透露令人羨慕的好體質,她自曝吃素反而長肥了6公斤,吃肉卻成功瘦下來,天生的好條件,連她自己都覺得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周海媚近日出演《武媚娘傳奇》,擠出2顆雪白饅頭奶,竟讓攝影師辣到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周海媚、武媚娘傳奇微博)

以電視劇《倚天屠龍記》周芷若一角走紅,周海媚出道20多年外貌卻依然超凍齡,近日出演古裝劇《武媚娘傳奇》,飾演「楊淑妃」擠出兩顆嫩白饅頭奶,堪稱「童顏巨乳」,成為熱門討論話題。然而該戲劇近日被停播,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,所幸2015年1月1日起會恢復播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