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跨年/高潮來了!羅志祥趕場開跑車帥登舞台

▲羅志祥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2014年最後一天,亞洲舞王羅志祥連趕3場跨年,從台中趕到台北,最後再到桃園倒數。他在台北開近188.8萬紅色野馬跑車出場,帥氣下車,立刻引起尖叫聲連連,開場2小時才將現場氣氛推上第一波高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自備11位舞群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羅志祥自備11位舞群,熱歌勁舞演唱《獨一無二》、《幸福囉》、《愛瘋頭》、《愛投羅網》、《鬧翻天》、《全城熱愛》等6首歌。中場只有阿翔訪問羅,不見Ella與舊愛Selina。阿翔說,其實怕羅志祥趕場不及,工作人員十分緊張,特地準備了一位神秘嘉賓模仿他,要羅大喊「亞洲舞棍」,結果浩子瞬間從天而降,自稱是羅志祥的分身「羅生門」,豈料羅志祥一看到他便大叫:「曹西平大哥」。

▲ 浩子模仿羅志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TVBS連續13年承辦台北市府跨年晚會,今年邀來左左右右、朱俐靜、葛仲珊、韋禮安、李榮浩、羅志祥、林俊傑、蕭敬騰等藝人接力演唱6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