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幼女沈星燦笑近照曝光 被陸媒讚三姐妹中最美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港星邱淑貞曾為男性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,婚後息影並生下3個女兒,依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,而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她的精緻臉蛋,成為媒體追逐的目標,近日小女兒的照片曝光,笑容滿面的模樣更討喜。

邱淑貞(上圖中)的大女兒沈月(上、下圖左)曾被網友譽為性感女神接班人。(圖/東方IC、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淑貞1992年在電影《赤裸羔羊》大膽裸露演出,奠定性感女神的地位。1999年結婚後息影,專心照顧家庭、養育3名女兒。她的13歲大女兒沈月長相清麗可人,像媽媽一樣擁有脫俗氣質,曾被網友狂讚基因強大,更封為女神接班人;而小女兒沈星近日被曝光一張拿著麥克風的近照,水汪汪的眼睛又黑又大,笑容甜美的模樣看起來相當討喜,身上穿著粉紅色背心和夏威夷草裙更顯得活潑可愛,被陸媒大讚是三姊妹中最美!

▲邱淑貞幼女沈星被陸媒讚三姐妹中最美。(圖/CFP、翻攝鳳凰網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、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