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戰只在觀眾席挺桃猿 鄭文燦:怎比得上女神開球!

▲Lamigo桃猿隊屢邀女神級的開球嘉賓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
記者賴于榛/採訪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後持續強化與桃猿Lamigo Monkeys的關係,除了合作桃園、桃猿的升格紀念T恤,日前也與桃猿董事長劉保佑等人會面,詳談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內設備、場外道路的「升級」作業。雖然宣布要密切合作,但鄭文燦婉拒在開幕戰開球,表示只會坐在觀眾席挺桃猿,「我們怎麼比得上女神開球!」

桃園前後任首長都與棒球很有關係,剛卸任的前縣長吳志揚將接任中華職棒會長,鄭文燦則是在競選期間就強調會全力與桃猿合作,要讓桃園、桃猿齊發展。市府幕僚透露,鄭文燦、劉保佑日前已私下會面,討論合作項目,關於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外野看台屬於桃園市府,但是地權卻是桃猿的問題,市府幕僚指出,將重新檢視契約,目前傾向整個球場都交給桃猿經營,才不會發生大型比賽時,桃猿還要向市府承租看台等事。

至於青埔國際棒球場周遭交通不便,停車位不足、某些道路沒鋪上柏油仍是泥濘不堪,市府幕僚表示,停車場部分,附近的地是市府的,一定會規劃完備的停車場來解決;而鋪設道路部分目前不能馬上動作,因為牽涉到是都市規劃中的學校用地,須先向教育局確認近程內是否有蓋學校的預定,才能鋪設,但理論上沒有問題,只差確認這道手續。

市府幕僚指出,鄭文燦力挺桃猿,因此球團明年春訓的開訓場地,將選在預定的機場捷運體育園區站開訓,鄭文燦將現身鼓勵球員;另外劉保佑也強力邀請鄭文燦在開幕戰能擔任開球嘉賓,但鄭文燦仍是婉拒變成主角,希望只與民眾一起坐在觀眾席,把自己退到幕後變推手,並開玩笑說,「我們怎麼比得上女神開球!」


▼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