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偷吃」被閹了兩次! 河南裸男下體噴血暴打老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2014最血腥新聞 =..=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河南街頭30日出現一名裸體的男子,他下體都是血,據說是被老婆閹了,而且生殖器不知被丟到哪去。有消息指稱,男子日前被妻子用剪刀剪斷下體,本來送醫院接上了,沒想到妻子竟然又剪一次。

認證為「微博本地資訊博主(商丘)」的微博用戶「商丘那點事」30日晚上爆料,6點多在商丘株洲路公療醫院門口,名裸體男把一名女性往死裡打。「從照片上看,男的好像被閹了……」

「商丘那點事」附上的照片顯示,男子下體血跡斑斑,一名女子則被拖倒在地(上圖/取自微博)。對此,不少網友驚呆了,也紛紛猜測整件事的來龍去脈。多數網友認為,應該是男子與小三鬼混,老婆發現後痛下毒手,男子大爆發,不斷毆打老婆。

另外,有疑似知情人士指出,「多少人拿著手電筒給他找,不知道他媳婦給他扔哪了,據說血流成河,從一樓到9樓都是血。」

而認證為「河南人民廣播電台映象網官方微博」的微博用戶「映象網」稍早引述消息稱,男子32歲,已婚有5個小孩,找個21歲小三;3天前,妻子操剪刀將他下體剪斷,後來送醫院接上了,沒想到妻子30日又剪一次,他的下體徹底失蹤,悲痛欲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