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!轉一下招財貓就出來囉

2014年12月31日 12:07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瑞士獨立製錶品牌 REVELATION(瑞雷軒)超有創意,以最先進的奈米科技為 R05 魔術光學面盤自動腕錶打造出獨特專利光學魔術面盤(MAGICAL WATCH DIAL),只要將錶圈轉動 90 度,可愛招財貓就會浮現在錶盤對你招手!

▲R05 魔術光學面盤自動腕錶,NT$35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款針對台灣、日本市場限定推出的腕錶,採用了獨家專利的錶盤,搭載了 2 塊光學偏光片,每一片碟片的奈米結構只有 70 奈米單位(相等於七十億分之一米),而奈米結構的形狀就如百葉窗一樣,可以隨著錶圈的轉動產生開闔效果。因此錶盤在一般位置時是為黑色,將錶圈轉動 90 度之後,機芯的時計機制、日期顯示、秒針就會顯露無疑。而限定款式的招財貓圖案,在錶圈轉動 90 度之後也會浮現而出,相當有趣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