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仁國、智鉉寓「霸氣男PK」! KBS演技大賞帥度爆表

2014年12月31日 00:00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KBS演技大賞」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30分(台灣時間7點30分)登場,邀來人氣演員《主君的太陽》徐仁國和《成均館緋聞》朴敏英擔任典禮主持人,包括李準基、池昌旭、智鉉寓、姜藝瑟、鄭恩地、尹汝貞等藝人都在入圍名單之列,預計將會帶來一個星光熠熠的跨年夜。

▼KBS演技大賞,包括李準基、徐仁國、智鉉寓、鄭恩地、朴敏英等人都入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「KBS演技大賞」盤點2014年在KBS電視台播出的戲劇,並依照觀眾喜好頒發男子人氣賞、女子人氣賞、最佳情侶賞等獎項,今年入圍的電視劇包括《感激時代》、《明日如歌》、《王的面孔》、《Trot戀人》、《戀愛的發現》等20多部作品。

眾多獎項中,「最佳情侶獎」特別受到關注,《明日如歌》中搞怪活潑的音樂奇才周元、沈恩敬;《王的面孔》中發展王室虐戀的徐仁國、趙允熙;《Trot戀人》中的歡喜冤家智鉉寓、鄭恩地,都是頗受歡迎的螢幕情侶,也令粉絲格外期待究竟將獎落誰家。

▼2014日韓年末節目整理表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