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瞞天殺機 一個八字很硬的女人名叫賽琳娜

文/賴賴


 
片  名:瞞天殺機

英文名稱:Serena
上映日期:2014-12-31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09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更好的世界》蘇珊娜畢爾
演  員:《飢餓遊戲》珍妮佛勞倫斯、《醉後大丈夫》布萊德利庫柏
發行公司:甲上

劇情介紹

“成功扮演瑟琳娜的女演員,篤定獲得奧斯卡提名!”-國外權威媒體

1929年大蕭條時期,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(布萊德利庫柏飾)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(珍妮佛勞倫斯飾),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。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,不但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,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,甚至一舉擊斃攻擊丈夫的壯碩灰熊。

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,更有不同凡響的視野,但她卻懷孕難產,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。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,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,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。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,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,透過行賄、威脅,或是謀殺…。(甲上提供)

▲這兩個真登對。

▲合夥人對好友娶老婆心有疙瘩。

▲女人最大的剋星,別的女人跟老公生的孩子。

瘋言瘋語:

故事真的不怎麼樣,但這兩個男女主角實在太優質了,放在哪都好看,太相配了,演技無話可說,就是一個普通的故事,一個八字很硬的女人,一生坎坷的故事,片名到底跟電影有啥關係,真是太奇妙了。不過畫面美呆了。

整體感是好看的,畢竟男女主角的戲份相當重,故事也都只圍繞在這兩人身上,不算是文藝片,不過也沒啥動作,景色優美,森林漂亮,很少有電影拍砍樹的故事的,之前的神去村也是講樵夫的故事,不過和這片是完全不同片型,喜歡這兩個男女主角的觀眾,可以去看會很過癮,個人就很喜歡這兩個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