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腳傷疼痛難耐 豐正凱咬球衣分散注意力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留校再拚一年,豐正凱未能率領強恕高中打進八強,HBL生涯也畫下句點,他並不後悔留級的選擇,即便腳傷劇烈疼痛,只對基隆商工一役掛免戰牌,不能幫球隊取勝感到自責。

▲豐正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豐正凱對基商一戰,第一節就扭傷左腳踝退場,即便昨天對泰山未上場,但今天背水一戰的外卡賽,疼痛又找上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犀利的切入是豐正凱的利器,只見他把球衣拉高,一部份咬在嘴裡才帶球上籃,他說當時腳痛難耐,咬著球衣試圖分散注意力忘卻疼痛。

「我半場休息就吃了止痛藥,但還是會痛,我想分散一點注意力。」最終這場與新榮高中見血封喉的一戰,強恕雖一度追到3分差距,仍以雙位數差距敗陣,未能晉級八強。

比賽結束當下,豐正在無力蹲在場中,在隊友攙扶下退場,強恕教練楊子慶表示,豐正凱的精神讓他很感動,球隊會記得這一刻,明年重頭來過。

豐正凱提到,當初留級的決定並不後悔,「我只懊惱對基商那場不能上,不能幫助球隊,現在一切結束了,我到大學後要再好好接受訓練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