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SH開拔墾丁閉關 溯溪裸泳激靈感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新世代搖滾樂團「TRASH」2012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,便拿下貢寮海洋祭海洋大賞,睽違2年終於發行第2張專輯《歸零/Start from Zero》,為了尋找靈感,整團開拔到墾丁閉關,還上演溯溪裸泳激發靈感的戲碼。

▲TRASH樂團創作第二張專輯前,跑到墾丁閉關找靈感。(圖/種子)

TRASH樂團在墾丁閉關寫歌,習慣純樸規律的生活後,吉他手頤原說:「閉關這期團員都沒有上臉書,排除雜念,把全部的精神放在專注的過每一天,單純的鄉野生活,反而創作的靈感源源不斷,歌曲也有了不同的詮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鼓手金魁剛爆料,團員每天帶著樂器就在民宿泳池畔輕鬆的唱歌,某天來了一群火辣女模,吉他手頤原和製作人TONY哥一直拱主唱阿夜秀出結實好身材大喊「I’m KING of the world」帥氣跳水游到對岸,成功吸引女模的目光,為阿夜鼓掌並要求點歌,也是團員每天看著形形色色的遊客與他們交朋友,大家開心的唱歌、聊天感受不同的人生。TRASH將在2015年1月30日於台北the wall舉行新專輯首唱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