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誠浩恭喜吳志揚接會長 指黃鎮台觀念不正確

▲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天母報導

中華職棒4隊共同提名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擔任會長,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表示:「只要觀念正確就OK,說不定年輕人做會長也不錯。」目前最大的目標是2015年組成最強的代表隊,任何國家都是派最強的隊伍出賽。

吳志揚即將接任中職會長,被認為有助於化解中職與中華棒協之間緊張氣氛,彭誠浩直言:「前一任會長(黃鎮台)就是觀念不正確,觀念不正確就什麼都不能做,最大目標就是組成最強代表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誠浩認為,徵召要有規則,標準訂出來,他也曾在世界棒總提出,年紀較大的選手確實有受傷疑慮,27歲以下無論一軍或二軍都接受徵召,但台灣球員較少,可能希望訂在30歲以下。

至於職棒第五隊,彭誠浩說,組成職業隊不見得是他最高興的事,他長期以來最關心的都是培育業餘選手,看到夏季爆米花聯盟、21U世界杯和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,完全把台灣棒期生態改變,沒有比這再高興的事。彭誠浩說:「有人做(組第五隊)就給他做,如果一定需要我,也可以想辦法努力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