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把會長做好 吳志揚可望連任6年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今(30日)召開常務理事會,4支球團共同推舉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出任新會長,由於會長一職屬於無給職,之後吳志揚可參選立法委員,同時如果會長任內做的好,也能順利連任,有機會擔任6年中職會長。


 ▲前桃園縣長吳志揚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中職代理秘書長王惠民表示,根據聯盟規章,會長是無給職,如果吳志揚明年想要參加立法委員選舉也沒有問題,此外先前經過修訂,目前會長一任為3年,可連任一次,因此屆時吳志揚如果有意願,可望接下6年中職會長。

30日中職召開常務理事會,王惠民表示吳志揚過去任內對於棒球賽事、活動盡心盡力,受到全部球團一致肯定,因此會中共同提名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擔任中職會長,會議前已透過管道徵詢意願,吳志揚個人也有意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惠民指出,在獲得吳志揚的正式回應後,立即進行相關程序,最快將於2月4日的會員大會,進行會長改選。

前會長黃鎮台在2012年3月5日接任中職會長,今年7月因轉播爭議請辭,任期到明年3月4日,依據聯盟規定,在任期結束前1個月需改選會長,因此聯盟最快將於2月4日召開會員大會,選出理事與常務理事後,再由常務理事選出新任會長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吳志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