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嗓門太大嚇哭嬰兒 遭店員喝斥:請你自愛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號稱社會觀察家的前製作人沈玉琳,上遍各大節目從外太空講到內子宮,他的招牌笑聲人盡皆知,甚至到餐廳用餐,都讓老闆娘忍無可忍:「他當這裡是攝影棚嗎?」有次竟然還被店員臭罵,可不可以自愛一點!讓人哭笑不得。

▲沈玉琳大嗓門,每每引人側目。(圖/TVBS)

沈玉琳日前上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分享「好友的尷尬行徑」,沒想到自己的「大嗓門」,被認為是最讓人詬病的行為。有次小鐘等人在餐廳聚餐,一邊等沈玉琳來赴約,但他們聊得起勁,笑聲連連,已讓服務生頻頻勸告降低音量。沒想到最聒噪的沈玉琳一進門,整間餐廳頓時變得如菜市場一般吵雜,當場讓服務生理智斷線,氣憤地說:「請你們自愛一點好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沈玉琳還曾因音量太大,把友人的小孩嚇哭,被虧根本就是「人體大聲公」!沈笑說,「這也是我和老婆常常爭執的原因之一。」他說,有時候講話,老婆都會作勢摀住耳朵,反而讓他惱羞成怒,直說「我就是比較大瓦數的喇叭嘛。」

▲沈玉琳曾因音量太大嚇哭小孩。(圖/取自臉書)

不過,儘管沈玉琳工作滿檔,平均一天3到5個通告,但他鮮少有「燒聲」經驗。他透露,有唱片製作人解密,「因為你是用正確的方式,用丹田發聲,所以喉嚨較不容易沙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