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與千金妻鬧翻! 石貞善爆:電視上的他都是假的

2014年12月30日 14:39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歌手吳建豪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(Arissa)2013年結婚,隔年9月才到希臘補蜜月旅行,沒想近日卻被爆出與老婆鬧翻,石貞善在Instagram怒斥「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。」讓他氣憤地在Instagram回嗆「管好你的舌頭」,但很快又刪除,彼此也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帳號。

▲吳建豪與石貞善愛情長跑7年結婚。(圖/取自吳建豪微博、Arissa的Instagram)

石貞善近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文字圖片,並留言「#假的要死,他媽的聖誕節快樂!(#FAKEASSSHIT merry fucking Christmas!)」有網友留言指這樣對她老公的信仰不尊重,接著她直說「什麼信仰?假的信仰!別相信這騙局,清醒吧!」又加碼回應「What's u see on the Telly is definitely not real.(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假的。)」

▲見到網友勸說要尊重老公的信仰,石貞善直批「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假的」。(圖/翻攝騰訊娛樂/Arissa的Instagram)

據陸媒報導,吳建豪疑似看到石貞善的發文,氣得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指「管好你的舌頭」,卻又很快刪除,截稿前只有他在29日上傳兩隻狗各自躺在一張沙發上睡覺的照片,而女方的帳號已經改設成非公開的狀態,據悉,兩人已經互相取消了追蹤對方的Instagram。

▲吳建豪29日上傳兩隻狗各自躺在一張沙發上睡覺的照片。(圖/取自吳建豪的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