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憶與「阿河」3年前1段情:牠很會吃、很可愛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天馬牧場河馬「阿河」日前重摔落地之後,本來移到台中魚塭還好好的,沒想到29日上午卻突然猝死,這個消息讓外界十分震驚。演藝圈很多人紛紛在臉書發文悼念,而吳鳳(吳承鳳)第1次主持行腳節目《愛玩客》時,就曾經拜訪過可愛的阿河,得知其死亡消息後也非常難過。

▲吳鳳在臉書上悼念河馬「阿河」。(圖/翻攝吳鳳臉書)

吳鳳回憶3年前剛接下《愛玩客》的主持棒,第1次主持獻給河馬「阿河」,感傷地說:「當時我給牠吃很多食物,牠食量很大很會吃,感覺永遠都吃不飽,非常可愛。」他透露沒有想到近日受傷、猝死的阿河,就是3年前所遇見的那隻河馬,雖然無法改變結果,仍希望人類可以從中記取教訓,好好善待有生命的動物,不要讓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吳鳳3年前拜訪牧場的節目片段被找出來欣賞,他曾在節目中說過一直以為河馬是很兇的動物,但拜訪、餵食過阿河之後才發現不是想像中的那樣,河馬反而是很乖、很有禮貌的動物,雖然外表不是特別討喜,不過性情非常溫馴,讓人不禁覺得可愛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