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正式宣布 台北市政府局處停訂書報雜誌

柯P上任展現快狠作風,你覺得如何?

柯P上任展現快狠作風,你覺得如何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柯文哲30日上午首次主持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上任後的第一次市政會議中,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正式下令,除了民眾使用及市府內3個組之外的所有局處,即日起停訂書報雜誌,要申請的單位必須另案申請。

柯文哲在市長室會議作出決議,市府書報雜誌,除了市民服務組、國際事務組、媒體事務組及民眾使用外,其他局處全部停訂,要申請的單位需另案申請。這項決議在30日上午的市政會議中宣布實施。

而柯文哲幕僚也已在前一天通知媒體,針對前市長郝龍斌在任時,每天傍晚都會透過紙本、網路發布隔日行程的做法,未來市府不再印發紙本公開行程,一律改以e化處理,透過通訊軟體LINE發送柯文哲公開行程及新聞稿,以及在市府網站的媒體專區查詢,以節省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