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跑票議員教訓賴清德? 段宜康酸:偷腥找理由

▲段宜康臉書駁斥李全教說法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籍5名台南市議員跑票,導致綠營在台南失去議長席次,遭指控買票的議長李全教反駁民進黨議員跑票,是為了教訓賴清德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30日在臉書發文,強調民進黨台南市黨團共同推派副議長人選郭信良,與賴清德無關,痛批「買票找理由,跟偷腥上摩鐵找理由,有什麼不同」。


台南市議員跑票,導致民進黨推派的議長人選賴美惠落馬,綠營內部掀起風暴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為「督導不周」請辭民進黨中常委,流淚控訴「兩千萬誘惑,如何督導」。李全教駁斥買票傳聞,指賴清德強行指定副議長郭信良,使民進黨議員跑票教訓。

段宜康發文還原現場,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會議上,前副議長郭信良提議,希望民進黨議員支持前議長賴美惠與他爭取連任,且過半黨團成員連署支持,「黨團會議通過郭信良的提案;這干賴清德什麼事」。

段宜康痛批,「買票的找理由,跑票的找理由,幕後運作牽缐的找理由,這和偷腥上摩鐡,事敗怨天怨地找理由,有什麼不同?」

▲對於議長選舉傳出買票,賴清德:很痛心,抗拒不了誘惑台南民主蒙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