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山峰工作早出晚歸 被兒子1句童言童語逼哭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高山峰過去愛玩,因此有了「情場浪子」的封號,他從不否認,但自從2011年前和老婆SARA結婚、生了小孩後,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,滿口爸爸經。而他提到有次因工作早出晚歸,因為孩子的1句童言童語而感到非常難過。

▼高山峰早出晚歸,被孩子1句話逼哭。(圖/高山峰臉書)

現年38歲的高山峰9月才迎來家中第二個小孩「小花」,經常在臉書放上兒女照片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儘管到現在還是會很多人懷疑他是否「定下來」,曾在書店遭路人莫名其妙嗆別再假了「我知道你以前有個外國男友」,還被副導演問過去是不是很壞,讓他哭笑不得:「到底是聽誰說的呀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幾年才從通告咖轉演員的高山峰,以前覺得演戲很浪費時間,會嚴重壓縮到自己的玩樂行程,但自從結婚之後,人生路上經歷了生離死別,觀念轉變。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的他,過去看到李李仁在片場為了想女兒而哭,會覺得非常誇張,但現在完全能感同身受。

▼高山峰出外拍戲無法回家時,就會和兒女視訊。(圖/高山峰臉書)

從兒子在老婆肚子裡開始,高山峰每天說「爸爸愛你」,直到現在都沒有間斷過,彌補自己心中以前和爸爸關係疏離的缺憾,其中有一件事讓他印象很深刻。有次在台中拍戲,他一結束馬上趕回台北的家,和兒子邊吃葡萄邊聊天,一大早又出門,沒想到兒子一起床和老婆說「我昨天做一個夢,爸爸回來陪我吃葡萄。」讓他難掩內心激動情緒,忍不住哽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