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在玉山生活是什麼樣子? 6分多鐘感人全紀錄告訴你!

▲玉山氣象站「2015和你一舞」影片,感動網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在玉山上生活是什麼樣子,28日玉山氣象站同仁剪輯在玉山北峰拍攝的「2015和你一舞」的影片,與所有民眾分享山上美景和工作­畫面,祝台灣民眾2015新年快樂。四季變換、物換星移、日出日落及工作人員辛苦的珍貴影像,讓許多網友讚「看了好感動好想哭,這樣為民付出真的很令人敬佩!」

影片一開始,只見工作人員頂著風,步行揹著物資上山,接著就是一幕幕讓人驚嘆的美景,不論是雲海、日落、星移’日出及飄雪,以及氣象站人員平常工作­畫面,但在高山上生活工作真的不容易,不是想下來就可以下來,連搬運50kg木炭、33kg瓦斯桶上山,都很辛苦吃力,更別說要DIY玉山氣象站遮雨棚工程或是修儀器,一切只為了台灣民眾可以即時掌握玉山最新動態影像。

不少網友看了大讚「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的付出」、「好美的玉山」、「向台灣海拔最高的公務員致敬!」也有網友說「看了好感動好想哭,山上生活真的不容易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