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時完出演《 未生 》爆紅 自曝辛酸過去:我就像棋子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帝國之子(ZE:A)成員任時完出演寫實偶像劇《未生》走紅,人氣紅不讓,被指為是2014年影壇的黑馬新人。他近日出席殺青記者會,謙虛地表示「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」,但他也同時吐露剛出道的辛酸事,坦言「那時候覺得自己像棋子一樣沒用。」令人難以想像他也曾經歷過低潮期。

▲▼任時完出演寫實偶像劇《未生》走紅,被指為是2014年影壇的黑馬新人。(圖/翻攝自任時完推特、《未生》官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任時完很感謝觀眾非常喜愛「張格萊」,他也發現粉絲對該角色所說出的名言和行動有很深的共鳴感,隨後他透露當自己進入「張格萊」角色時,就會想起剛踏入演藝圈,那種無助的感覺,「我曾認為自己是沒有用的棋子,不被娛樂圈所需要。」意外曝光他剛入行的低潮期。

不過,《未生》播畢後,任時完的演技備受稱讚,信心雖增加了不少,但他仍保持謙虛的態度,表示「以後要繼續努力生活。」並透露現在唯一的願望,「就是希望2015年可以和今年一樣,很順利。」

▼寫實劇《未生》在南韓播出後,收視率亮眼。(圖/翻攝自任時完推特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