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要逃出馬戲團! 義大利河馬「艾莎」衝上公路遭撞死

▲母河馬「艾莎」在公路遭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orfeicircus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河馬「阿河」的悲劇,在義大利也上演!8歲母河馬「艾莎」(Aisha)日前為了逃出馬戲團,不幸在公路後上被車撞死。25歲肇事駕駛表示,河馬當時突然衝出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,自己受傷,車子也有些毀損。對於河馬想逃跑,園方認為,是動保人士擅自打開圍欄害「艾莎」殞命。

義大利歐費馬戲團(Circo Orfei)28日在表演老虎秀途中,突然有許多動物衝出圍欄,工作人員緊急圍捕,只抓回長頸鹿、駱駝、鴕鳥及斑馬,母河馬艾莎因衝到路中,被車子撞擊當場身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歐費馬戲團近來常被動保人士闖入,想要解救動物,也因此園方指控是他們鬆開圍欄才釀禍,但動保人士反控,歐費馬戲團虐待動物又騙消費者,其中有兩隻鬆獅犬還塗上黑白色,假裝是貓熊。

河馬「艾莎」死後,卻讓大家注意到兩隻鬆獅犬,目前牠們除了疑似常被燈照射而流淚外,其他狀況大致良好,已被運到相關照護單位安置。

關鍵字: 義大利阿河馬戲團河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