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話題之戰落幕 外卡對決卡司出爐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HBL複賽最終回以新榮高中與高苑工商的話題之戰作結尾,擺脫內部紛擾重新出發的新榮,以81:71擊敗前教練田本玉領軍的高苑,也確定明天(29日)外卡戰對手為三重商工。

▲新榮楊盛硯(左)與陳維倫擊掌,兩人多次撕裂高苑防線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複賽賽程也到此告一段落,外卡戰明天下午1點開打,落敗的高苑,將出戰宜蘭高中,勝者再於5點30分與南山高中交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榮則預定於2點40分與重商過招,兩隊勝出者,要於晚間7點10分面對強恕高中,4戰均有電視轉播,決定出最後2張八強門票屬誰。

強恕由於基隆商工擊敗宜中,因此已無緣爭奪分組第三,面對開季不敗的泰山,改以練兵為主,有傷在身的豐正凱也掛免戰牌,準備接下來的外卡戰,該役強恕以47:93敗陣。

新榮對高苑開節就以7比1攻勢給對手下馬威,但高苑一路糾纏,曾在雙位數落後大幅追分,新榮第四節被逼到63:62。

在陳維倫上罰球線投進1球後,新榮開啟一波7比0攻勢,且持續以快攻、外線壓迫高苑,陳維倫倒數46.4秒上籃得手,已領先高苑12分,至此高苑大勢已去。

賽後新榮球員也特地向田本玉致意,田本玉和每位球員擁抱,並誇讚前子弟兵打出好球,替話題之戰畫下句點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