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正在拍!喵星人超帥跳躍「一秒仆街」

 ▲主人在拍!喵星人超帥跳躍竟垂直砸地板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喵星人雖然平常都懶懶,一副想要睡覺的模樣,但如果認真起來,不論跑、跳或是爬牆通通難不倒牠們,但似乎出糗的情況也不少。國外有位網友上傳自家喵星人向著陽光奮力一跳的畫面,本來應該是向前飛躍的畫面,最後竟然弄成垂直往下,畫面真的非常搞笑,讓拍攝者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影片一開始,棕毛貓先是打了一個大哈欠,然後看向主人,牠似乎明白主人正在拍攝,立刻抬頭做出一個帥氣的動作,然後彷彿像一位運動員般,小墊步走到桌子邊緣,蓄勢待發的準備大顯身手給主人看,準備幾秒後,棕毛貓壓低身體奮力一跳,卻沒想到本來應該向前的跳躍,竟直接垂直落地,跳遠直接變成跳水,讓主人瞬間忍不住爆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2013年12月上傳至今,已經有160多萬人次點閱,網友紛紛稱讚這隻棕毛貓很有運動員的架式,雖然表現結果並不怎麼好,有人說:「這隻貓表現慾好強阿,雖然最後悲劇了。」「也太搞笑了吧,第一次看到跳不遠的貓,哈哈。」也有人搞笑說:「其實牠已經忘記,牠已經胖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跳遠跳水喵星人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