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君竹懷孕!黃懷晨得知紅眼眶 夫妻結婚3年恩愛有道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戴君竹28日和大家分享懷孕好消息,對於擁有愛的結晶,喜歡孩子的夫妻檔十分興奮。而懷孕剛滿三個月的君竹,懷孕初期非常辛苦,所有孕婦會有的症狀都發生在她身上,目前體重沒有什麼變化,只覺得肚皮漸漸變得緊弛。

▼戴君竹懷孕,老公黃懷晨得知紅眼眶。(圖/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戴君竹目前忙於大愛戲劇《月娘》拍攝,沒想到戲拍到一半就捎來好消息。當黃懷晨得知愛妻懷孕後,平常都很鎮定,馬上紅了眼眶說不出話來,「自己一直都有要當爸爸的準備,但這刻真的來臨的時候,覺得不可置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大愛《月娘》演出薛月師姐的故事,劇中剛好要飾演孕婦,裝上特製的大肚子,讓她特別有「真的要做媽媽」的感覺。導演、製作人與劇組工作人員得知她懷孕後,在現場都細心照料她,搬東西經過都會小心翼翼,由於劇中戲服很合身,導演都會開玩笑說她是滿肚子的宿便。

邁入結婚第3年的兩人,原本就打算頭2年先過兩人甜蜜世界,因為等Baby出生後,就比較沒辦法兩人單獨約會,之後採取順其自然態度,沒想到驚喜來得這麼快。懷孕初期,她還有戲劇的拍攝,然而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她通通包了,牙齦腫痛、孕吐反胃等等,味道重一點的食物也都受不了,但為了寶寶的健康,每天逼自己能吃就多吃一點與健康食品,現在過了懷孕初期胃口就變很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