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合體! 金秀賢攜全智賢踏典禮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近日正如火如荼地準備年末盛事,各家電視台受邀出演的藝人成為被矚目的焦點,而在台灣非常有人氣的螢幕情侶金秀賢、全智賢,也在29日宣布將出席31日的SBS《演技大賞》,經典重現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合體畫面,掀起一陣討論。

▼金秀賢、全智賢將一同出席SBS演技大賞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金秀賢自戲劇播畢後,便投入廣告代言等活動;全智賢則是剪去一頭長髮,開拍間諜電影,兩人鮮少再同時亮相各活動場合,讓不少劇迷直喊遺憾。話雖如此,《星星》熱潮並未就此減弱,他們憑藉該劇超夯的人氣,一舉入圍SBS《演技大賞》多項獎項,29日再傳出消息,兩人會一同出席典禮,睽違多月再度合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一舉入圍多項獎項,其中討論最熱烈的「最佳情侶獎」,雖是金秀賢與全智賢得獎呼聲最高,但《皮諾丘》主角李鐘碩、朴信惠,以及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演員趙寅成、孔曉振也都入圍該獎項,競爭激烈,屆時勢必會為典禮掀起一陣高潮。

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皮諾丘》和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都入圍「最佳情侶獎」。(圖/翻攝自SBS官網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