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河生前重傷仍接客 網友疑:為什麼不讓牠安靜療養?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天馬牧場河馬「阿河」29日清晨驚傳死亡,經台北市立動物園解剖後,目前初步瞭解橫膈膜右側長達30至40公分破裂,肺部陷落到腹腔。而在死因公佈前,天馬牧場獸醫師曾表示,可能是因為民眾探望太關心,造成阿河精神壓力太大。但網友質疑,阿河受重傷不僅沒有謹慎請專人醫治,還開放接客,「為何不讓牠閉關靜養,還讓民眾去打擾牠休息?」


▲阿河生前重傷,不但沒辦法好好靜養,還開放民眾參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阿河死因結果出爐前,天馬牧場獸醫師曾向平面媒體表示,可能因為民眾去看牠時太過關心,狂拍照,許多眼睛盯著看,讓阿河不敢從水面冒出頭來,才會沒了呼吸。但台北市立動物園29日下午3時半公布初步結果表示,阿河橫膈膜右側有一道長達30至40公分的破裂,導致肺部由胸腔陷落到腹腔;此外阿河的年齡應是18歲,不是外傳的32歲。

有民眾表示,阿河生前身受重傷,天馬牧場應該嚴格把關讓牠閉關靜養,為什麼還讓人去打擾牠休息?也有網友唾棄「看熱鬧心態」的遊客。直至阿河死亡,遺體在今(29日)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,仍有不少「攝影狂熱份子」包圍現場拍攝阿河遺體運送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阿河遺體運送過程仍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關鍵字: 阿河天馬牧場河馬台北市立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