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分!陸作家散布「林心如拍過三級片」 道歉後被解約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林心如人紅是非多,日前才被大陸編劇于正隔空直指她過氣、抄襲,這回又被大陸昨家柳慕白在微博上惡意散布「靠拍三級片成名」,讓她相當憤怒。除了要求對方道歉刪除外,發布律師信,也打算訴諸法律途徑。

▼林心如被指拍過三級片,立刻發出律師函。(圖/資料照,翻攝新浪微博)

大陸作家柳慕白26日在新浪微博上,表示林心如「靠拍三級片成名的演員都能如此搏人眼球?」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,許多網友還轉貼討論。而被惡意中傷的林心如當然不是省油的燈,對於不實指控,林心如工作室隨後發出律師函,連發4個憤怒的表情符號,指控對方惡意捏造,「已嚴重侵犯到了我工作室藝人的名譽並帶來傷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柳慕白發道歉信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最後,柳慕白雖然緊急在微博上連發兩條文向林心如道歉,「未有惡意純屬聽聞網路傳言,對此向林心如小姐及廣大網友致歉!」但他仍因為這件自己引起的風波,丟了工作,被許多網站解除合作契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