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待嫁天王周杰倫! 昆凌:我就是很早遇到對的人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昆凌與周杰倫的婚禮進行倒數,即將成為「天王嫂」的她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坦言有一點害怕,年紀輕輕就步入婚姻,卻不想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,即使現在已經分身乏術,但她認為人生就是要接受挑戰,被問到心態上能否適應?她說:「心態上啊……我就是很早就遇到對的人。」

▲昆凌利用工作之餘準備婚禮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微博、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21歲的昆凌與周杰倫交往4年,消息曝光後,讓網友難過地表示「我18歲的時候還在賺錢看周杰倫的演唱會。你18歲的時候,卻已經擁有了他。」準備步入禮堂之前,一改過去低調的作風選擇登上《與星共舞》挑戰爵士舞,她一出場收視率就飆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昆凌登上節目挑戰爵士舞。(圖/翻攝《與星共舞》微博)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昆凌被問到上節目挑戰舞蹈怕不怕跳不好會被噓,她說「會啊,可我的壓力不是來自於怕被外界怎樣,只是希望挑戰成功,畢竟是自己硬著頭皮來的。」而現在升級成為天王的女人,受到更高的關注會害怕嗎? 她直說一開始有一點兒,至於周董婚後想生5個小孩,問她準備好了沒?她笑著沒回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