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Oppo Food Ball 讓毛小孩慢慢食的不倒碗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我們都知道飯吃得太快對消化不好,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及健康上的危害,而相同的道理應用在毛小孩身上也是一樣的;但是美味肉塊當前,要毛小孩不狼吞虎嚥其實是滿難的一件事...所以日本設計了『Oppo Food Ball』一款專門讓狗狗慢食的飼料碗,希望藉此減少狗狗們消化器官出問題的機會。
Oppo Food Ball顧名思義就是個像球一樣的飼料碗,圓形的外觀加上底部特殊的負重設計,讓它就像是個不倒碗一樣,你不必擔心狗狗會把碗打翻~
碗口縮小的設計讓狗狗的頭可以剛好放進去,避免一般飼料碗會有連耳朵都沾到食物的情況。
碗裡的分隔線方便狗狗將飼料聚集到角落食用~ 

 

以上是狗狗使用一般飼料碗跟Oppo Food Ball的差別,Oppo Food Ball能有效的讓狗狗放慢進食的速度,而且狗狗可能也會覺得滿特別的呢!目前Oppo Food Ball共推出2種尺寸、3種顏色(紅、橘、藍),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Oppo Food Ball官網上參觀唷!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

「校園封神榜」 勝利六人組 V6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網傳「真假奶分辨法」一試就知?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