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務員加班就應該? 根本是「博愛座症後群」效應!

劉旭峯

為什麼!當私人企業員工早到晚退,不合理的加班時,很多人就會撻伐與謾罵老闆,相信很多文章裡留言的人,大部份也都是有著不合理的加班,也懂也謾罵抱怨過!

那為什麼,公務員遇到不合理的加班,卻要落的如此撻伐!而非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呢?

我不是公務員,但我想說:不管任何人、在任何職位都是要有被人尊重的理由與尊重人的禮貌!

也許下一個就是警察長官們被不尊重!被人刻意乎略踐踏了那該被尊重的理由!

基層公務員或是基層警察長官都是經過了考試,努力的符合達成分數,衝過那些專業的關卡、這就是我們該尊重的理由,因為我們達成不了過不了關!

真的不解基層公務員為什麼要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的低聲下氣!根本是台灣人博愛座症後群效應!

也許我打的是廢文,你或妳可以沒必要尊重我!但別忘記給予在這14度的夜晚還在你(妳)家我家附近巡邏、值班、的警察長官!給予你(妳)我的禮貌與尊重!最後謝謝警察長官們的辛勞!當然還有其他職業的朋友也在這時候為我們的社會付出!謝謝!

●作者/劉旭峯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ET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▼柯文哲新秘書76年次,曾九點半打卡下班「嚇壞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關鍵字: 劉旭峯 ET論壇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