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級強者擂台賽》SNSPlus擊退Solidarity蟬聯關主!

「超級強者擂台賽」上週六由衛冕關主SNSPlus接受強隊Solidarity的挑戰!第一張地圖為Solidarity所選擇的「領館危機」,率先擔任進攻方的SNSPlus,僅剩狙擊手Montoya,但他卻伺機而動先摸掉一人,再利用放包壓制最後一人搶先開胡。

VH的三殺很快在搶下一分,可隨後Solidarity精彩回防,也漸漸地帶起優勢,多次殘局中1V1擊殺SNSPlus成員,上半場結束處於領先狀態。緊接著來到下半場,戰況陷入膠著,彼此抓緊對方失誤時機攻破,很快地來到7比7的局面,關鍵第十五回合Solidarity人海戰術攻打B點,但SNSPlus挺住並一個一個拉掉,拿下最後一分贏得第一局。


▲挑戰隊Solidarity有備而來,幾次殘局處理得宜,可最後終究沒能拿下「領館危機」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)

第二張地圖來到「極地研究所」,從第一局開始便遇上二下近二下守的局面,殘局裡3打1的絕對劣勢下,Motoya完全發揮狙擊手的敏銳度,先是在室外偷摸一人,再趁著對方拿包之際擊殺兩人,其槍法令人為之驚嘆!此舉完全大振軍心,雖在第四回合Solidarity開胡,可之後完全不給予他們任何機會,任憑是Rush或是地道,都是碰了一鼻子灰慘遭包夾。縱使攻守交換仍無法抵擋SNSPlus地的氣勢,最終以1:8慘敗SNSPlus。

▲狙擊手Motoya不管是在槍法或是觀念上,都是現今遊戲界中的佼佼者。
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)

▲恭喜SNSPlus繼續衛冕關主寶座,但在下禮拜可要遇上強勁的yoe FlashWolves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)

關鍵字:SNSPlus超級強者擂台賽SolidaritySF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