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2/29十二星座日運勢
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節制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如果你在創作上或是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難題卡關,這天可能會有不錯的點靈感或點子,不要抑制你內心的聲音,讓心情放輕鬆,就有可能找到最佳的解決方式。

金牛座
寶劍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私底下進行著一些事情,對身旁的親友可能有所隱瞞,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情況,不過也讓他們對你最近詭異的行徑有所擔憂,不妨還是找個機會與他們說明或解釋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。

雙子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在許多競爭者當中,你表現的相當的努力,在技能的培養與外在的能力上都因為努力而表現的很優異,不過有時候可能也要學著多一些同理心與團隊精神,才能與別人順利的合作。

巨蟹座
世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在感情當中若是全心全意便會有很好的互動與回應,感到幸福與滿足,但若目前的感情狀態還不穩定,同樣也可能會維持下去,若你對現階段的狀況不甚滿意,那就做個讓自己舒適的改變吧!

獅子座
權杖五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現階段有些混亂的狀況讓你無法好好定下心來,主要是身邊環境的動盪,讓你可能有點沒安全感,希望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確定的,不過這也是個學習與考驗的過程,經過這次你會更了解自己要的。

處女座
聖杯侍衛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你可能會感情用事的做一些決定,有著很強烈的野心,卻脫離不了一些人情的壓力或難關,有時候可能需要理性與高行動力的人在一旁,互補合作會讓事情更有效地達成。

天秤座
寶劍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目前可能面臨一些難以抉擇的狀況,可能選這個也不是選那個也不對,若實在無法決定,不妨先讓自己放空,並且回歸到內心,問問真正的自己所想到的是什麼,也許過一陣子你就會知道答案了。

天蠍座
權杖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有些目標與打算,但深謀遠慮的你總是要到萬事具備的狀況才願意往下一步走去,只是一致在籌備的階段會不會有些無趣,若想要真的獲得那些有趣的經驗,就跳下去嘗試看看吧!

射手座
寶劍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你或許因為別人一些無心的話而感到耿耿於懷,對某些現況或局面感到失落、難過,但這也是讓你擁有更多力量的時刻,如果你已經太久沒有真正感覺到憤怒,那這會化成力量讓你勇敢改變現在的壞情況。

魔羯座
戀人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可能會有個不錯的邂逅,因為一些個人的糊塗事無意間造就了與陌生人的緣分,隨然後續還有沒有機會是很難說的,但也讓你這天過得心花怒放,整個人都亮了起來。

水瓶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在情感上或者是其他心力方面的盡力付出,讓你最近感到有些疲乏與累了,通常你會說服自己一定要突破,但偶爾讓自己也放鬆一下也沒有什麼大礙,到戶外走走放空一下再回來,會更有活力繼續努力。

雙魚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帶著你的熱情與活力去見客戶,只要表現出正面積極的態度,許多事都會進行的完美且順利,但同樣你若沒有自信,別人很容易也會看出來而表現出不信任的態度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