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轉珠強迫症《超龍脈!》目前開放事前登錄

圖、文/魔方網

 

雖說目前轉珠遊戲已經有點盛極而衰的趨勢,不過畢竟其曾經的影響力非同小可,很多玩家都有過看到五顏六色整齊排在一起的東西,就想伸手去轉的類強迫症經驗。

但其實呢!轉珠就跟上個世代的彈珠一樣,有著無限種可能的玩法。如果你也覺得老是轉來消去沒意思,那麼或許可以期待一下這款近日開放事前登錄的連珠遊戲《超龍脈!ドラゴンライン ~天竺への道~》(以下簡稱超龍脈!),平台為iOS/Android,預計於2015年2月開放下載。

《超龍脈!》是一款以華人玩家都耳熟能詳的奇書之一《西遊記》為藍本改編的解謎式RPG作品,玩家必須扮演孫悟空和三藏法師一行人,在前往西天的路上打敗敵人突破重重難關,達成取經任務。雖然戰鬥畫面下方也有珠盤,不過這次是要用將盤上的同色寶珠「連成一線」的方式,操作角色進行攻擊或回復的,適時還能使用連擊系統發動威力強大的攻擊。



 事前登錄特典
即日起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,都可在遊戲開放後獲得活動代碼,憑代碼可在獲得能在遊戲中轉蛋、增加體力上限或擴張卡組的虛寶「寶玉」10枚。


iOS版事前登錄網址:https://yoyaku-top10.jp/u/a/ODk3NQ
Android版事前登錄網址:
https://yoyaku-top10.jp/u/a/ODk3NA

關鍵字:超龍脈轉珠連珠三消事前登錄iOSAndroi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