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教頭不准「投」 張羽霖重拾切入侵略性

點評:「富邦KD」張羽霖,近況真的有夠火燙!

記者杜奕君/新竹報導

昔日以優異彈性獲得「齊天大聖」稱號,富邦勇士前鋒張羽霖砍下全場次高18分,成為球隊28日擊退達欣的重要功臣。賽後總教練休利(Otis Hughley)公開讚揚張羽霖表現,稱他的全面性在攻防兩端皆大大幫助球隊。「老爹」教練甚至打趣表示,「KD(張羽霖)現在才終於開始在打籃球了。」

▲張羽霖攻守兩端都展現積極性,助富邦表現更上層樓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本季休利接掌富邦兵符,也給了張羽霖新的「KD」(指NBA球星杜蘭特)的新綽號,近來張羽霖手感火燙,除了三分投射精準外,連好久不見的強勢切入,都有復甦跡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休利表示,「無論攻防兩端,KD都大大幫助了球隊,無論投籃、強勢進攻籃框、甚至是防守表現,現在的他才終於在打籃球了。」

聽聞教練誇讚,張羽霖透露,「其實自認狀態沒有多大的起伏,就是照著教練的指示去做。」

至於切入變得更多、更強勢,張羽霖則笑稱,「因為教練都不准我投外線,要求我多朝籃框進攻,所以才增加切入比重,另外身上沒有太大的傷勢,也讓自己在場上更加得心應手。」

張羽霖本季平均可拿下11.5分、3.3籃板,三分線命中率則高達45.8%,表現相當亮眼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