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解禁前不準回家 張凱丞被父親趕回學校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張凱丞身為三民家商主力前鋒,但與隊友侯承翰因態度問題被禁賽,張凱丞禁賽期間回家還被父親趕回學校,要他得到教練謝玉娟的原諒才能回來。

「張爸」張樹華說,張凱丞跟隊友在預賽最後一場與南湖交手後,就被直接從台北趕回來,當時球隊在台北還有行程,「我看到他回家,以為他放假了,結果是被教練禁賽。」

當下張爸得知原因後,就把兒子趕回學校,「我覺得小孩子要勇於認錯,我希望藉這件事情能讓孩子有所成長。」他也支持謝玉娟的做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爸並對兒子說,如果沒獲教練原諒、解除禁賽之前,都不要踏進家門一步,希望他能堅持下去,讓教練知道他有學到教訓、願意改進。

三民昨天對泰山一戰,登錄在12人名單的球員家長全部到場,包括張凱丞的爸媽,今天擊敗基隆商工晉級八強後,也開心地與兒子合照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