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和歌姬碰頭!中森明菜登《紅白》 松田聖子壓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「一代歌姬」中森明菜是80年代代表女歌手,與松田聖子並列為昭和2大歌姬,她2010年因健康問題暫退演藝圈,直至今年7月才再度復出。近日有消息指出,她將會踏上年底的《NHK紅白歌合戰》,擔任嘉賓,不僅會公開未曝光的單曲《Rojo ?Tierra-》,更將對上另一大歌姬松田聖子,為表演掀高潮。

▼中森明菜(左)和松田聖子(右)並列為昭和2大歌姬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5年級生相當熟悉的中森明菜,因壓力大到身體免疫系統下降,健康出問題,讓她不得不宣布暫退演藝圈消息;然而她退出娛樂圈後,頻傳出自殺及厭食等謠言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4年後回歸樂壇,她往返日、美兩地錄製新單曲,而日媒28日報導,她自2002年後,相隔12年將再出演年底的《NHK紅白歌合戰》,消息傳出後,令人振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令人興奮的是,當天的來賓還有一位重量級人物,松田聖子,她與中森明菜並列昭和歌姬,也同時受邀壓軸演出。不過,中森明菜近日在美國準備單曲錄製,因此節目當天會以現場連線方式,實況轉播她在錄音室裡演唱新曲的畫面,而昭和2大歌姬登《NHK紅白歌合戰》的消息,已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中森明菜近幾個月往返日本、美國兩地,錄製新單曲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