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破冰後的八強 張凱丞、侯承翰難忘一戰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昨晚開始的破冰之旅,張凱丞與侯承翰參與到三民家商晉級八強的一戰,兩人心中百感交集,歷經HBL最難忘的一戰。

▲侯承翰(右)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張凱丞、侯承翰因態度問題,被謝玉娟冰在板凳上,三民有一陣子僅以10人輪替應戰,原本八強後才能解禁,不過昨役對泰山兩人就提前解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民今天以82:78擊退基隆商工晉級八強,侯承翰賽後激動地以毛巾掩面哭泣,認為自己打得很爛,比賽時一直害怕拖累隊友,壓力在賽後潰堤。

「教練一直鼓勵我多出手,我後面還發生離譜的傳球失誤,教練也沒換我下場。」侯承翰說,因為找不到比賽感覺,所以多吸引包夾製造隊友空檔,但有好幾次出手機會也沒把握。

侯承翰說,只差一步就能八強,很怕害到大家,真的很感謝教練的信任與鼓勵,這會是他HBL生涯最難忘的一戰。

張凱丞說,之前比賽每當被反快攻時,就容易洩氣,比賽還結束就放棄比賽,「我有時候就乾脆用走的,很高興教練願意再給我機會。」

被冰在板凳的日子不好受,但是他說隊友沒有他在場上也能贏,就盡力幫隊友加油,父親也鼓勵他要撐到最後,一直讓教練滿意為止。

解除禁令至今,張凱丞還沒跟侯承翰向教練表達謝意,他說:「這場比賽結束回去,我會跟侯承翰去找教練,當面謝謝她給我們機會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