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建民是嚴父或慈父? 兒子再皮也不生氣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投手王建民已有2位兒子,他們會繼承衣缽嗎?王建民今天(28日)表示,兒子喜歡打高爾夫球。如果兒子很皮,會不會生氣呢?王建民說:「再皮也不會生氣。」

▲王建民跟球迷合影。(圖/歐建智攝)

有球迷問王建民是慈父或嚴父呢?王建民表示,與孩子有互動都是在球季結束後,球季中兒子會打電 話給他連繫,當好朋友一樣相處,他們想做的事情,陪他們去做,再皮也不會生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建民表示,大兒子愛打高爾夫,會拿小朋友的高爾桿玩耍,沒特別讓小孩練棒球,打高球是自己最喜歡的休閒活動,打高球要很早就到球場,一早起來看到高球場綠油油的草地,心裡很舒服。

自認自己的高球技還不錯,但朋友中打得最好的應該是胡金龍,成績都達平標準桿或低於標準桿。王建民說:「胡金龍應該可以考慮轉行當職業高球選手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