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爆乳露辣腿開唱 「3招撇步」激瘦到49公斤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李妍瑾27日到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出席彩色泡泡派對,擔任演唱嘉賓。活動上她穿上性感爆乳裝,超短褲露出一雙美腿,現場也幫沈玉琳伴舞《妳是我的花朵》,和樂融融的畫面讓她相當難忘。

▼李妍瑾爆乳露辣腿開唱,「3招撇步」瘦到49公斤。(圖/源鑛娛樂)

身材火辣的李妍瑾這回難得開嗓,她透露2015年3月將發行單曲EP《求我》,27日先試唱看看。她大讚高雄民眾熱情,只要她一空閒就會被拉去拍照。而談到身材凹凸有致的身材,她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為了單曲有刻意瘦身,推薦三招減肥法,身高173公分的她瘦身成功,也讓經紀人忍不住大喊:「李妍瑾妳(身材)太過分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妍瑾減肥三招:
(1)吃飯步驟,青菜、肉、最後再吃飯。
(2)早上吃優格、蛋白質,多吃青菜。
(3)喜歡吃金針菇,火鍋必點,也會將金針菇打成泥狀,放在冰塊盒裡,飯就配一顆,增加纖維質助排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