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新會長是誰? 余政憲爆料:就是吳志揚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新會長到底誰會出線呢?日前傳出前教育部部長蔣偉寧呼聲高,今天(28日)前內政部長、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表示,新會長人選應該是吳志揚。

▲桃猿領隊劉玠廷將冠軍座獻給前桃園縣長吳志揚。(圖/取自桃園縣府網站)

中華職棒聯盟新會長在12月中常務理事會已有討論,各隊都有提出人選,但要在12月30日常務理事會決定人選,之前傳出余政憲、周守訓、蔣偉寧、吳志揚等人,前幾天確定余政憲已出局,只剩蔣偉寧與吳志揚有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傳出蔣偉寧機會大,不過余政憲今天在高苑工商OB賽中爆料,吳志揚是統一獅提名,並拜會過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並獲Lamigo桃猿董事長劉保佑老闆支持,而且中信兄弟也不會反對,如果沒有意外,新會長人選就是吳志揚。

吳志揚在競選連任桃園縣縣長失利之後,希望找一個舞台累積聲望,中職會長是最好的機會,對形象是有很大幫助,且中職在30日才決定新會長,剛好是吳志揚在25日缷任縣長職務之後。

余政憲認為,吳志揚的輩份及政商關係,只要肯用心去做,一定可以做好中職會長,甚至可以改善中職與棒協的關係。

但吳志揚可能在明年再參選立委,會不會把中職會長當做過渡階段的工作,然而不過中職會長是可以兼任立委,並不衝突,球團也會支持,就看他怎麼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