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房祖名吸毒恐判3年 薛凱琪:希望所有人都愛惜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房祖名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,關在拘留所已經長達4個多月,22日正式被警方提起公訴,坦承毒齡長達整整8年,而且還提供場地給友人吸毒,恐怕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他的好友薛凱琪被問及此事,表示無論判決如何都會給予支持,並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愛惜房祖名。

▼薛凱琪希望所有人都愛惜房祖名。(圖/翻攝薛凱琪微博、房祖名微博)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薛凱琪26日出席「新城勁爆頒獎禮」,會後聊起房祖名正式被起訴一事,感嘆的表示:「無論判決是怎樣都支持他,跟他認識了10年,希望所有人都愛惜他。」她不願意透露會不會擔心好友坐牢,強調愛惜對方的話就不該說太多,「經過這次他應該會長大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房祖名的爸爸成龍日前接受採訪,透露兒子入獄後性格改變了不少,開始喜歡讀書、變得穩重成熟。薛凱琪聽聞此事也對好友獻上祝福,表示會為對方祈禱得到更堅強的心思,而不是幫忙請求一條更容易走的路,「明天的祖名一定會比今天的祖名好,他是會不斷進步的人。」展現出堅決力挺的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