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拆忠孝西路公車道 柯文哲:人民不要的,盡快拿掉


▲柯文哲速拆忠孝西路公車道,強調人民不要的,盡快拿掉。(圖/取自柯文哲臉書頁面

記者賴于榛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休假無公開行程,看似要好好休息,但下午仍在臉書粉絲頁發文,解釋為何就任當天便下令速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。柯文哲說政府施政的原則很簡單,「人民需要的,做給人民;人民不要的,盡快拿掉」,拆公車道,不僅兌現選前政見,更重要的是「宣示」從此以後政府傾聽民意、為人民服務。

柯文哲25日宣誓就職後,當天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便開始進行拆除工程,柯文哲今日發文配上通車照片,表示他曾經承諾,上任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拆除公車專用道,而且即使再給對方一個說明機會,也無法提出現在不拆的理由,因此上任2天內全部拆除,並且感謝工作團隊發揮效率,非但2天之內完成拆除,預算415萬也比原本預算600萬少。

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已拆除完畢走入歷史,並全線順利,柯文哲表示,這不僅兌現他選前的政見,更重要的是向台北市民「宣示」從此以後政府傾聽民意、為人民服務,並以最大的效率完成工作,施政原則則是「人民需要的,做給人民;人民不要的,盡快拿掉。」

忠孝西路公車道已走入歷史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